於感受到寒冬的侵襲,讓曼曼腦中不自覺瀰漫著"吃鍋鍋又暖又胖好舒服"的腦嗎啡

在上星期五的晚上,騎著我的小黃來到民生社區富錦街附近的一家火鍋店

其實他離民生菜市場很近,從菜市場往撫遠街方向望去,幾乎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就是想吃~什麼瞎話都說得出來!!自以為千里眼~哈哈)

以下為iPhone 4S手機拍攝照片,大家請跳過閃過看看就好

門口的菜單與招牌,隱約可以看出磨石子的牆面,風格似乎是走向復古風

IMG_7545

連看菜單資訊都沒有就這樣走進去,這樣說的意思就是價位比較高啦!

是說曾經在其他網路上搜尋過鍋鍋羅火鍋,但焦點總是被巨大的蝦子照與肉盤給吸引走

完全無視價格存在

(露桑心想:完了!娶到一個不懂得勤儉持家的女人)

還好保有溫良恭儉讓美德的我,讓我看到價格當下只好保持鎮定

維持住笑容,假裝這一切我Hold的住,殊不知內心想咬斷自己舌頭與絞斷自己幾千萬變

(夭壽!!價格好高阿~~~~~)

相信我還是很想咬斷自己愛吃的舌頭,但既來之則安之,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直接快轉進入桌面

已準備好個人專用的沾醬

(它不會憑空出現,請依照各人喜好增添自行準備)

左上角默默送來的菜盤,餃類沒有很多,高麗菜很甜很好吃,沉入鍋裡的小玉米,非常清甜!

正確名稱應該是叫它「玉米筍」

是我吃過火鍋店的裡最好吃、最有自然甜味的小玉米,非常加分!

為了貴森森的火鍋錢,小時候愛吃的魚板長大通常不愛吃

這次破天荒的我想吃它,但口感偏硬,只好放回去了!

但也不是說它不OK,只是當下真的無法吞下它...

右邊可以看到肉盤是不是有點威,等等給大家看全貌

(非常得意)

IMG_7549

看肉盤之前,先來跟大家介紹,鎮店之鹽(自己取的)

店裡提供六款鹽種,提供給客人搭配肉品或海鮮食材使用,盛裝鹽品的盒子忘記拍到(冏)

提供的鹽品項如下:

IMG_7558

把每一種鹽巴都到出來看看,黑盤子似乎有點難呈現,沒關係啦!

吃到嘴巴裡才是重點!

品嚐好滋味才是最重要低~有誠意者當然要親自走訪一趟囉~

IMG_7552 

以往只有再吃牛排才會搭配使用的玫瑰鹽,在這裡也有唷!

這裡一次可以品嚐到6種不同口感,真是很新鮮的體驗!

6款鹽巴當中,我最愛的就是西班牙雪花黑鹽、西班牙肉品湖鹽,還有玫瑰岩鹽

這幾款吃起來的層次感覺都不太相同

由於黑鹽的顆粒狀體積較大,容易一次沾太多,口感上也會比較重一點

湖鹽則會比較清淡;最適中的還是玫瑰岩鹽,味道恰如其分!

由於我們是第一次來到店裡用餐,服務人員除了秀出像生物圖鑑一樣的DM

(又沒拍到!好啦我承認~~不是很想拍啦)

上面印滿了各種蝦子的種類介紹,真的會被嚇傻的!

另外告知我們店裡肉品特色,提供的肉品都屬於12盎司的份量

推薦兩人同行時,建議一人點海鮮、一人點肉品

這樣海陸雙殺、分量十足,一次可以滿足的雙重享受

面對強大的DM與菜單價格,我還是非常想拿好摺凳砸自己的頭,真的很貴

但.....但但但.....我真的很想吃朝思暮想的胭脂蝦!

最後我們點了

生食級胭脂蝦6尾 + 無骨牛小排12盎司

胭脂蝦的價格不確定是690還是590,無骨牛小排也忘記是580還是680

總之我只能說胭脂蝦與無骨牛小排與寒冬狼狽為奸,讓我徹底淪陷了!

歡迎6大尾胭脂蝦上場,每一隻都胖的跟什麼似的~~好愛好愛~~你!!

等等好好表現唷~~不要讓我失望了~飛吻

IMG_7546

簡單來個側身照,看看側面腹肌力量與矯健又修長的身軀~~

有一尾特別小,躲在最遠的前方,不小的為什麼它這麼小,是取決於總重量?!

如果店裡的海鮮魚貨很穩定,連帶每一隻胭脂蝦的品質重量都很一致的話

應該不至於會有侏儒出現吧??!!

雖然沒特別多想但也沒有特別想詢問服務人員的意思

單純的就想好好的吃完這一頓飯,事後想想還稍稍覺得特別的奇怪呢!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解答~~~

親愛的!!可以吧(扭)

IMG_7550

除了大蝦蝦令人期待之外,無骨牛小排也是令我與露桑開心不得了的東西

見肉就歡~~見蝦就爽的組合真是百年難的一見呀~~

(到底在胡言亂語什麼)

看似美麗的油花等等就見識你諂媚的功夫有多少~~哈哈哈

IMG_7548

再來一發~無骨牛小排全貌,還是令人陶醉~~

IMG_7547

碩大又令人忘懷的蝦蝦來了!

這是煮熟的蝦子照

IMG_7555

由於胭脂蝦店裡提供的等級也是屬生食級的Level~~

所以再吃熟食之前,已經送入一隻生蝦進入口中纏綿一頓!

味道果然鮮甜!

憶起當年在遼寧街龜山島海產店招待日本人的胭脂蝦莎西米

那時候還上來的胭脂蝦都還附有藍綠色的蝦卵(大概就是這個顏色)

鮮度與甜味更是沒話說! 希望有機會再去品嚐一番!

煮熟的胭脂蝦味道與生吃截然不同,生吃食後的鮮甜與海味偏向苦甘甜味方向

熟食的蝦子則多半是甜味與鮮位居多,當然仍保留著大海的滋味

但由苦轉甘的口感是熟食上比較無法與生吃做比較的地方

無骨牛小排上岸照,下面還夾雜了南瓜

南瓜非常清甜、皮非常薄,口感也很溫潤不老絲(台語)

IMG_7553

吃過這麼多家牛小排

當天店家提供的牛小排油花看似分布均勻,厚度略顯薄了一些

些許是為了12盎司的份量考量,但入口即化的口感並沒有重現

與現場提供的鹽品搭配使用並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好幾次還以為是自己川燙過久

不斷的調整下鍋划兩到三下的時間,但仍舊是有點可惜!

其他的店內座位,因為有其他客人在用餐就不方便拍攝了

現場提供的茶水、飲料、咖啡、冰淇淋設備

左前方還有白飯、王子麵、烏龍麵,自由取用

另外中間的地方還有醬料台,與其他火鍋店無異

其中的烏龍麵非常好吃,露桑為此還邀約我共食第2包!

IMG_7556

現場提供的咖啡機與供應種類

IMG_7557

泡茶機,提供三種濃度的茶飲,淡、中、濃口味

自認為很能喝茶的我選擇中的濃度,沒想到茶品的味道偏厚

可能比較適合中年人或者重口味的長者了,乖乖的回去喝淡的,比較舒服~~

IMG_7559

能再吃飽火鍋後品嚐熱茶,真是不錯的選擇,既能去除火鍋的油膩感,也能增加飲品的選擇!

這次意外來到鍋鍋羅,碰上很威的生物圖鑑DM、懷念的胭脂蝦、

小失落的無骨牛小排、Q彈好吃的烏龍麵、甜味十足的玉米筍

還有最令我跌破眼鏡的是,露桑竟然說很好吃!

一般來說露桑是最無法理解我為何一年四季都可以吃火鍋?

到底火鍋有啥好吃的?火鍋吸引我的地方在哪裡?

這次他竟然....竟然說:好吃!東西新鮮很好吃!

當下我在店裡真是超級無敵霹靂震驚的!

內心還在為貴森森的價目感到淌血.....

但味道真的很不錯、除了失落無骨牛小排之外,這次終究是吃了多少呢

從剛剛一開始就被寒冬與大蝦蝦與小牛牛混淆視聽的我,到今天為止,我真的記不得了!

價格我想就留給有緣人去一探究竟了!

 

《鍋鍋羅海老牛專門頂級鍋物》

地址: 10592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546號

電話:02 2766 1106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2:30

FB:https://www.facebook.com/gogoropot/

 

ifood walker ipeen facebook in 

◎歡迎追蹤更多▶曼曼說故事◀好文章唷◎


arrow
arrow

    上班族老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