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56

去年的某一天在同事的臉上看到閃閃發光模樣!

相信我這不是宋七力也不是迴光返照!

就是那個光,讓人覺得清新又明亮!

就是那樣的膚質,讓人覺得清透水嫩!

就這樣打聽到原來是鼎鼎大名的 YSL 專櫃旗下聖品

逆齡肌密抗痕系列 』

礙於這款保養品的費用價值不斐,只能先用觀望讓自己想要變成需要

(再找藉口)

直到這麼一天,奇蹟就發生了

(請自行配樂)

本來是要去別的專櫃兌換生日禮的,恰巧不巧櫃上一直有客人存在

晚上8點多的時間點櫃姊也正忙得不可開交

把握眼前的客(肥)人(羊)卡重要,誰管我這位只是要兌換生日禮的小客人

於是乎存在心中已久的種子就此萌芽了

(魔法精靈點點指~晶)

在百貨公司化妝品專櫃樓層繞了三圈之後,決定往YSL專櫃前進!

經過口齒清晰、說話幽默、不強逼人的櫃姊介紹下

快速從產品分類、喜好選擇

親自體驗(卸妝→保養程序:化妝水/精華液/凝霜/厚敷/按摩→底妝)、決定入手

大概只花了40分鐘吧!

總之結束的時間

就是櫃姊們會跟你說『 謝謝您,歡迎您再度光臨 』的語氣下目送我離開.... 

購物的時光總是特別的爽,掏錢付帳總是特別的心痛....阿

(咬牙)

直接來看產品介紹

逆齡肌密抗痕高效能量露逆齡肌密抗痕精華液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乳霜

IMG_5855

先來看一下逆齡機密抗痕精華液的效果

往上拉起,可以微微看到有黏稠感

實際上的質地是很清滑的,塗抹在臉上的潤澤感是足夠的,而且不會顯得黏膩

特性:內含有4倍超高濃度 GLYCANACTIFTM,可於肌膚裏層誘導細胞全面持續新生賦活

啟動新陳代謝,使肌膚更強健、緻密,重反青春光采

瓶裝的設計有很多使用者都有反應很容易弄得瓶口都是精華液

顯示貴森森的東西被浪費了

IMG_5858

再來看逆齡肌痕Y型緊緻乳霜 

開封可以看到乳霜的質地是很細嫩的,飽水度很夠,實際敷在臉上的感覺不會黏膩

大概是我的皮膚是乾涸的土壤之類的,才能有這麼完美的表現

(不願意呀)

特性:細緻柔滑的乳霜,接觸肌膚立即轉化為水感精華

瞬間滲透肌底,撫平肌膚紋理,恢復緊實、豐盈的肌膚給予如絲緞般柔滑的完美膚觸

IMG_5863

挖一些擦在手上,非常細緻霜質,很好推

塗抹在臉上也不會製造出更多的細紋,有估溜的感覺

IMG_5864

另外禁不起柔順且口齒清晰、說話幽默、不強逼人的櫃姊催眠之下

(多增加一個優點再講一遍)

買了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

功能:先透過滾輪按摩活化全臉與頸部肌膚,調整肌理,活絡淋巴

再使用Y型緊緻系列塑顏保養,完美搭配、雙乘效果,實踐緊顏夢想

IMG_5859

內裝與外盒,另外在付上一個絨布套

IMG_5860

這款Y型滾輪在靠櫃的時候

這位口齒清晰、說話幽默、不強逼人的櫃姊,很賣力的在我的臉上拼命滾呀滾!

拼了命了再讓我體驗這項產品,當然自己也有拿著推推看,的確是很順手

除了推V臉之外,還可以推推肩膀,舒緩一下肩頸痠痛的地方,是不是超實用的!

(腦補的缺點)

拍一張獨立的相片,Y型滾輪上還印有 YSL 的 Logo,是不是突然高級起來了

(膚淺)

IMG_5862

最後是入會禮的介紹,只要在YSL櫃上消費滿10,000元就可獲得一份入會員好禮 

YSL入惠贈品 (1)

果然是頂級保養品,贈送的會員入會禮包裝很講究

打開來有包著保護紙的商品,保護紙上頭還貼著logo的貼紙

YSL入惠贈品 (2)

內容物就是一只漆皮手拿化妝包、沐浴膠(紫色)、護手霜(白色)

不確定白色的是不是護手霜因為已經用完了才想要寫網誌....(原諒我拖文)

YSL入惠贈品 (3)  

就這樣被這樣的一道光給勸敗了!

我真的很懷疑我同事的臉上是不是朝的我發射出什麼樣的光波

讓我中了這樣的魔咒....哈哈哈哈

拍照時後忘記拍到化妝水的照片了,需要了解詳情的可以上YSL官網查詢

截至今天為止,仍然覺得YSL商品真的是救星來着的,可以在很多時候扮演救援的角色

但價格很高真的很令人卻步,只能望著周年慶向前了

(期待廠商多送贈品囉) 

 2017補充說明:參加預購會可以打95折

 

第一次寫保養品的文章,感覺有些小小彆扭

歸納原因應該是原本只是拍攝自己敗家的照片

突然之間想寫一篇心得文,照片要拿出來用

才發覺素材沒有很光鮮亮麗或者有階段性的步驟介紹

再加上並沒有對保養品成份有深入的研究或者功能介紹

可能看完會讓大家覺得有點傻眼

首PO保養品文,大家就把重點放在敗家身上唄

不要想太多產品的訊息了.....期待文章能越寫越順囉

(給自己鼓鼓掌)

 

《購買資訊與地點》

YSL聖羅蘭化妝品專櫃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一館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

ifood walker ipeen facebook in 

◎歡迎追蹤更多▶曼曼說故事◀好文章唷◎

 


arrow
arrow

    上班族老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