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29

美吧!紅吱吱的!我也覺得超美的!

眼睛都冒愛心了我

 

最近因為租約到期要搬家這檔事情,從找房子、搬家公司到搬入新家等環境整理

整個人搞得焦頭爛額的

(已累翻)

露桑有天晚上說我有準備一個禮物要給我,明後兩天會送來

露桑本人從來沒準備被過什麼禮物給我,有啦!仔細回想還是有啦!

只是禮物送達之前我都猜不到;送到手上的禮物也是很令我傻眼

(不知道是不是智商太低猜不到,還是無敵龜毛的太太)

這次又說有禮物時,當下真的很害怕露桑又花錢買了什麼東西了....

結果是佳樂的草莓乳酪派

IMG_5726

看到我用「結果」這兩個字,就知道這壓根不在我的預期範圍之內了吧!

(非常欠揍的太太)

好吧!重來一遍!

天呀!原來是桃園有名的佳樂草莓乳酪派耶!

(無敵浮誇)

IMG_5727

露桑來載我下班時,跟我說這件事情時,當下我真的只想揍人而已,因為我真的很怕踩雷(苦惱)

因為在我的心中最好吃的草莓與蛋糕的組合就只有一個叫做『芙蓮(Fraisier)

芙蓮是一款法式蛋糕,Fraisie是法文,意思是草莓。

圖片2   

打從大學時期,系助請客吃了芙蓮這樣的甜點之後,我心中再也無法容得下其他了...

IMG_5730

但是這一切在我打開包裝後,真的有讓我嚇一跳,每一顆草莓都乖乖的站好好的!

騎車的關係有那一點點錯位(自動忽略)

而且撲鼻而來的香氣,令人春心蕩漾呀~~

立刻切一塊來嚐嚐

IMG_5731-1

總是陌生人,我們不熟馬~~~換來露桑一記白眼

還好我立刻扶正它

IMG_5732

果然香氣逼人!

嚐到嘴裡的口感,我的媽呀!

乳酪味道濃郁但不強烈,上頭的草莓果肉的酸甜感與甜甜醬汁很巧妙的中和了乳酪帶來的奶香與乳酪酸味

下方的餅皮不會過硬,直接拿起來啃也不會感覺乾乾的

IMG_5734

這款草莓乳酪派適合搭配茶味較重的奶茶或茶品,無奈搬家混亂時期,一時找不到家裡的茶包,只能獨吃蛋糕過爽

側面照麵來一張

IMG_5733

是不是每一顆都好好吃

IMG_5738

感謝露桑貼心的準備小蛋糕,慶祝喬遷之喜,小幸福

 

《商品資訊》

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

 http://www.cakeking.com.tw/

 

桃園門市
地址:桃園市民生路124號
電話:(03)333-5339、(03)334-5914

中壢門市
地址:中壢市中北路2段418號
電話:(03)456-0222、(03)456-0396

ifood walker ipeen facebook in 

◎歡迎追蹤更多▶曼曼說故事◀好文章唷◎

更多茶點、甜食、點心、餅乾、零食、蛋糕、下午茶美食推薦

【茶品】純天然的養生十勝黑豆茶

【茶品】萬花茶之文山包種茶

【餅乾】倍克芮烘焙法式脆餅、米香餅、義式脆餅

【餅乾】金沢·千味軒‧千味餅

【餅乾】丸太郎米果

【茶點】原味海苔肉乾捲

【甜品】愛玉之夢遊仙草

【蛋糕】黑天使的禮物之檸檬鐵塔乳酪&深黑白巧克力

【蛋糕】佳樂草莓乳酪派

【蛋糕】京ばあむ抹茶年輪蛋糕

【甜點】Bake Cheese Tart起司塔

 


arrow
arrow

    上班族老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