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27

年紀長了以後,眼睛會漸漸關注這類的商品

除了去按摩放鬆之外,時常去逛大賣場的時候也會找幾台按摩椅坐一下

(完全歐巴桑心態)

最近在逛街的時候發現這一款號稱是全球最美的太空按摩椅,當時候還只是走馬看花經過而已

畢竟走道兩側有餐廳的用餐區,僅隔著100米、無遮蔽物、僅只有半身腰高的欄杆

要我躺在那裡體驗按摩真的不可能,太丟人了!

IMG_6622

但是事情總是有那麼不湊巧,剛剛好有這麼一天,老天派給我這一個任務,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衝著黃曉明代言,立刻再奔向微風松高百貨3樓,離開幕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冷靜,櫃上也不會有這麼多人在我體驗按摩椅的時候佇足在我身邊,更不會有人看著我吧!

這回一踏上3樓樓面時,心還是涼了一截!

走道邊的餐廳今天也太多人用餐了吧= = 

不管了!劍已出鞘,必定見血!咳!

不用這麼誇張就是按個摩而已,Take easy

擁有超長L型125cm導軌長度按摩椅,增加了60%的平躺空間,一字排開的按摩氣勢很驚人!

IMG_6619 

牆壁上的LED螢幕秀有商品訊息與最新優惠價格

IMG_6620

好加在體驗的椅子離走道的客人遠了一點,不然我真的會害羞死了!

是不是應該給客人一個眼罩(鴕鳥概念),這樣會比較有安全感一點XDD

馬上進入體驗,臉白白的、頭髮理的有型又整齊的、長得很韓風的帥哥請我上座

並告訴我要把手臂貼入按摩椅中,在這之前也告訴我手錶要拿起來唷~

避免壓迫手部與手錶的損壞

IMG_6628

隨後韓風歐爸幫我開起128度、平躺、太空艙零重力模式進行接下來的按摩

韓風歐巴這時候又說:『別擔心,按摩椅會自動檢測你的體型,進行精準的按摩』

曼曼OS:什麼!歐爸怎麼都知道心裡在想什麼?

(>//////<)

這不是廢話?!櫃哥是專業的服務窗口怎麼可能會不知道,過度幻想....

接下來就如同廣告上面說的,有如3D智能按摩機蕊能夠來去自如

有如曼媽再幫我抓龍般舒爽,別說我不孝順唷,我們常常這樣互抓(猴子來著)

64個氣囊包覆全身的下場就是一動也別想動

就乖乖的配合按摩椅偵測到你的體型,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擠壓按摩

特別是腰部、臀部、大腿的延伸推擠,曼曼覺得按得很好!

就差不能給小費了

不然真得是很棒!

讓我站起來走路說再見的時候,都覺得腰好軟、腿好輕鬆唷!

腳底的3排雙滾輪也滾得我腳好舒服壓~~~是不是黃曉明再幫忙捏腳呢

(幻想過度)

IMG_6633

整體的機型設計都還蠻有質感的,而且弧線造型也設計得很漂亮大方

IMG_6634_

從櫃上鏡面反射看到自己,硬是要露桑幫我拍一張

是說剛剛覺得韓風歐巴好帥的時候,露桑應該白眼翻到後腦勺去了吧

IMG_6638  

我應該是部落客中最肉腳的一員,參加Lifestyle太空按摩椅體驗活動,竟然自動自發做出影片

是說結婚影片都做完了,是否有再練習的必要性?!

好吧!就當作是我的人生回憶錄好了!

這樣應該死而無憾了(誤)

來思達 Lifestyle太空按摩椅

通路門市 >> 微風松高三樓 來思達按摩椅專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

來思達展示中心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88號3樓

威爾斯寢具 >>美麗華、板橋遠百、新竹遠百、高雄遠百之威爾斯寢具專櫃

網路服務:官網Yahoo超級商城Yahoo購物中心

 

❖本文為廠商邀稿體驗文,內容為實際心得感想請安心瀏覽❖

❖口味感受每人體會不同,需求與喜好請自行評估❖ 

ifood walker ipeen Facebook (2).pngin 

◎歡迎追蹤更多▶曼曼說故事◀好文章唷◎


arrow
arrow

    上班族老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