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78

「餐車早餐」

必吃指數大概有90%

想念指數應該也有90%

不論趴數有幾多高、有多低,都不能阻止我離職的同事萬般思念

會願意早起特地搭車過來買早餐,再拐反方向回公司上班

說到底真的不是早餐有多好吃,是餐車的鴛鴦奶茶很吸睛,早餐不好吃是要被毆打了嘛?!

不是不好吃啦~怎麼可能不好吃我也願意天天去買

是說飲料跟早餐相比的話,飲料更吸引我的目光

不要命的鴛鴦奶茶

#健康魔人請勿入啊

2017/09/05起調整售價&調整部分餐點麵包

老闆再漲下去,客人會崩潰的

新的商品與售價刊版

IMG_5650   

正式來介紹餐車早餐,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

出了捷運站往慶城街方向前進300公尺左右

就能在大名鼎鼎的HOOTERS美式餐廳(貓頭鷹餐廳)的店門口看見它的身影

這邊可說是上班族購買早餐的集散地

 

餐車早餐全貌

 右手邊的餐點都是吐司三明治,左手邊的選項是長條的漢堡包

有人說這是潛艇堡造型

(我不太確定)

IMG_4461

那天可是趁著老闆離開餐車休息去,才有機會拍照

要是平常要拍照,老闆總是會用嘴賤來表示他對客人的在乎

對老客戶來講,拉低賽是很OK的啦!

但新的客人應該會覺得老闆怎麼如此哭腰拉

擺臭臉的老闆還真多,EX:廟東夜市彭記東山鴨頭

拿手的絕活除了餐點,還有長的一張壞人臉+嘴秋的嘴巴

遇到這種老闆真的很沒轍

(攤手)

 

餐車早餐有兩位幫手,都是阿嬤等級的助手,一位負責點餐、包餐,另一位負責飲料

點餐順序一定要這樣才不會被老闆翻白眼

兩位都是阿姨等級的助手(以下為了尊重,稱呼他們為阿姨)才會記得你

三個人才不會在現場拌嘴吵架

這到底是什麼場面啦....啊啊阿阿啊

面向餐車,要向右邊的阿姨點餐,他會劃記在板子上,有什麼需求一次講清楚

ex:起司片要換生菜、雞蛋要熟、不要番茄醬、胡椒粉、美乃滋....有的沒有

務必以最剪短的方式描述給點餐阿姨聽

就大聲一點,沒再怕的,不然聽不清楚老闆又會賞你白眼

(老闆我沒有再跟你說話,你有沒有必要轉頭看我)

是說是跟老闆有一點熟,不然光明正大寫他壞話,我想老闆不多加胡椒粉嗆死我可能不甘願 T^T

點完餐想要喝飲料,記得向左手邊的阿姨點飲料去,同時會問你有點什麼餐

關於這個SOP我真的也很崩潰,為啥同樣的事情

身為客人的我為啥要做兩次,無奈我犯賤想吃餐車早餐只好低聲下氣的說

我剛點了什麼餐,左手邊的阿姨就會把飲料裝在袋子準備好,等待你的點了早餐

IMG_4462

再說一次點餐順序:

面向餐車,要向右邊的阿姨點餐,他會劃記在板子上

想喝飲料,向左手邊的阿姨點飲料,重複一次自己點的早餐品項

之後就可以去旁邊滑手機了,記住還是要留意一下自己的餐點到底做好了沒有~

But有偷吃步,就是點餐的時候大聲的講一次,這樣兩位阿姨一次都可以接收到訊息

除非做飲料的阿姨訊息太多被干擾了XDD

 

以下就不廢文直接看早餐全貌

餐車早餐也有販售盒裝的三明治早餐,趕時間的上班族是不錯的選擇

IMG_4463

培根蛋起司三明治+鴛鴦奶茶

IMG_4466

拉開一角看一下

IMG_4467

這次有指定雞蛋要熟,所以會是打散的蛋去煎

一般的話是荷包蛋,中煎蛋黃微濕潤狀

IMG_4469

另外一天的早餐

IMG_4494

還是鴛鴦奶茶,早參選項是豬排蛋三明治

IMG_4496

一般餐車的豬排蛋是使用長條型的漢堡包,類似7-11大亨堡的麵包體

因為我不喜好這種口感,所以換成吐司

IMG_4497

豬排全貌

IMG_4498

豬排有醃過,配上番茄醬與生菜還蠻好吃的

IMG_4505

另一天早餐

想點奶茶沒有奶茶了,只好點蜂蜜檸檬,此時阿姨問我要不要加紅茶,就變成了檸檬紅茶

IMG_4510

早餐選項是香煎雞腿,一樣雞蛋有熟

IMG_4511

對我來說雞腿我很少點,除了口味太重,口感偏鹹之外,就是價錢也比較高一點

除此之外,左邊的餐點份量都比較多,還是吃一般的三明治剛剛好

IMG_4513

近拍一張,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試試看

IMG_4515

早餐飲品,我最愛的還是不健康的鴛鴦奶茶,哈哈哈哈哈

45632

我的朋友說他若是想清腸胃,早上也必點鴛鴦XDDDD

這應該是滿足身心靈,口慾、肉慾、體態三修的合法境界吧

我再亂說什麼勁,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可以戒掉不健康的鴛鴦奶茶、珍珠奶茶....

戰勝我的體脂肪

(凹嗚)

最後我還是要替老闆的逼雞個性平反一下

他真的就是跟不熟的客人走靠杯路線,跟熟的客人有機歪路線,寫這樣有比較好嗎?!

寫出來完全是要中傷老闆的吧XDDD

是說我最近光顧時,第一次點雞蛋要熟的時候

老闆+左左右右阿姨都露出一臉我知道的臉的時候,我真的是被你們的幽默完全被打敗啦!

寫這篇的時候只有滿滿的笑點與生活回憶

生活就是如此吧

想看更多逼基老闆?!

廟東夜市彭記東山鴨頭也是走這種拍郎路線

想看,點這裡

 

Info》

餐車早餐 (Hooters店門口前)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8號

ifood walker ipeen facebook in 

◎歡迎追蹤更多▶曼曼說故事◀好文章唷◎


arrow
arrow

    上班族老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