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曼曼從來沒有接觸過資生堂的保養品,唯一的一次還是上資生堂東京櫃幫露媽買保養品(莉薇特麗全效乳液)

出發前我還很認真的找了一下東京櫃跟國際櫃的差異,有夠聳的

除此之外,對資生堂的另一個印象,大概是就百優這款精純乳霜驅黑淨白這個廣告名詞,當然還有安耐曬這知名的防曬乳液

曼曼有一位好朋友是資生堂的忠實顧客,大概每年都扎下好幾萬金...扯超遠的!

這次很幸運可以參加怡麗絲爾透亮就靠膠原蛋白撐起來彈潤美肌募集活動

拿到的產品是怡麗絲爾淨白系列保養品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主打透亮就靠膠原蛋白撐起來

還有膠原超緊緻精華的『膠原超澎潤乳霜』

IMG_8925  

靠櫃領取時間是平常日的午餐時間,櫃姊確認對換簡訊資料後,就直接拿試用品給我,簡單說明保養品是化妝水、乳液,還有乳霜

此時曼曼還特別詢問乳霜的使用時間與索取DM就離開

能帶給肌膚明亮感,還有彈潤感的保養品,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倒在手心上,質地是很濕潤的

洗臉後輕拍全臉,馬上給予肌膚充沛水分與膠原蛋白美白能量,也可以使用化妝棉沾取輕擦全臉唷

IMG_8926

塗抹在臉上時感覺肌膚的毛細孔都被膠原蛋白給填滿了,當然保養一定要擦到脖子來,免得變成老火雞的下巴

IMG_8933

接下來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液,質地比化妝水更細緻,穩固肌膚保有水潤透亮的有感飽滿美肌

IMG_8934

除了擦在臉上之外,曼曼也擦在手背上一起來見證效果,是不是可以感受乳液的滋潤感~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IMG_8935

還有膝蓋上,擦在膝蓋部位最能反映出保養品是不是真的能有效吸收了

請忽略每天飛車沒戴遮陽手套的黑手XDDD

IMG_8937

最後一樣體驗商品,是限定晚上使用的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

主要是改善肌膚因增齡而逐漸不飽滿膨潤的狀態,奠定表皮健康強韌基礎之高潤澤乳霜,特殊的W雙重調理技術,蘊含W彈潤肌質複合配方,能提高肌膚吸收與潤澤感。另外採用濃郁油分×獨家乳化技術,於水基底中包裹滋潤油分,能從奶油狀質地塗抹後則轉變成液態,輕輕按摩可以快速幫助肌膚吸收與緊密貼合肌膚紋理唷~

IMG_8938

夏天最怕乳霜產品推不開、難吸收,洗好澡出來臉熱、身體熱,保養品浮在肌膚表面都白擦了

但是這款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讓曼曼全然改觀,可以嗎?!!7/4讓我抽中吧「line 貼圖 拜託」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最真心,不騙大家!真的很好用

不會有剛剛講的問題,不只好吸收,也不黏膩~~~吹好的頭髮也不會黏到臉上來~~大推~

IMG_8939  

最後給大家看看我的膝蓋(倒底誰想看我的膝蓋)

露桑拍得不好(超欠揍的)

光線打在右腳,實際上塗抹的位子是在左腳,曼曼決定勤勞保養我的膝蓋,改天還可以讓他上場當馬豆!!

IMG_8941-1拷貝  

這次首發體驗資生堂產品,讓我對老牌的資生堂印象有大大改觀

從以前阿嬤時代的化妝品粉條到露媽託買的保養品,到這次親身體驗,真的讓我感受大不同

朋友是老的好,老品牌的價值還是最棒的而且這次體驗的商品怡麗絲爾很適合東方女性肌膚

每日的保養步驟又很簡單,輕輕鬆鬆還我漂亮肌膚與好氣色,真心希望正貨三件組就直接頒獎給我吧!

我的真好愛唷~~我真的沒有變心,是因為他對我真的很好~~~ (到底是在演什麼噁爛劇情)

 

 現在資生堂官網推出《限時體驗贈旅行組活動》

#2016/06/20~07/03期間,親臨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全台各櫃點體驗”彈潤透白保養療程”,即可獲贈「彈潤透白旅行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網址>> http://www.catchd.net/Elixir_201606/index_2.html

 

本文為廠商邀稿體驗(非商業性質),經本人或與家人實際使用後心得感想;文章內容僅供參考,產品成分與功效內容引用商品外觀說明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人使用習慣與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產品需求與喜好請自行評估


arrow
arrow

    上班族老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