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89

早在Scholl爽健電動去硬皮機一在電視狂打廣告,那時候我就深深著迷,但價錢很高遲遲花不下去

去年6月份的時候,博客來網站推出買雜誌送Scholl爽健絲絨柔滑電動去硬皮機(Hello Kitty限定版)

醉翁之意不在酒!死都要買!

買雜誌才多少錢!一支爽健電動去硬皮機要多少錢!現在買雜誌就送去硬皮機,還是Hello Kitty限定版

這時候說什麼都要買!默默上網下訂,沒兩天就到貨了

VOGUE那一期是小S當封面(硬是要寫)

IMG_9991

 

▼▼▼看更多好玩有趣的生活‧即刻追蹤▶曼曼說故事粉絲團◀▼▼▼

外盒包裝

IMG_9992

拆封後的樣子,竟然要4顆充電電池

阿不就好加在,露桑有這種充電設備,不然又要花錢買充電座了,肯定被唸到死

IMG_9999

IMG_0001

馬上來做一個實機測試,看看效果如何

銀色的轉環就是啟動開關,轉到英文字母符號的「I」就能啟動

靠近滾輪的地方兩側有粉紅色按閥開關,兩邊一起按的話就可以把滾輪拆下來洗

IMG_0002

磨腳皮,去硬皮阿~~滾輪上滿滿的粉塵

IMG_0003

洗一洗擦乾

IMG_9998  

 

結論,目前我大概只用了兩次

(露桑:你這個女人....)

應該是要說雖然每一次弄都覺得腳很光滑,但後續要清洗、晾乾有點麻煩

另外是磨腳皮的技術,大概覺得自己的腳皮應該跟大象一樣厚,以至於每次都磨到有種燒燒的感覺,讓我怕怕的

加上我是在浴室使用,因為怕粉塵到處亂飛,在浴室裡站得有點累,以至於只用了兩次

春天即將要來了!我應該把它找出來才對

(露桑:你的意思是說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吧?!)

CP值來想覺得是不是很高分,滿分5顆星,大概只得了2顆星吧

因為媽媽實在是有太多事情要忙,實在沒有那個閒工夫在那而慢慢磨腳皮

我寧願錢給別人賺,另外的時間可以拿來做別的事情

我大概就是那個懶女人吧(躺)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上班族老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