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23

從臉書社團購買來自義大利的糖果

1857年在義大利阿爾巴成立Pastiglie Leone糖果店,已經有160多年歷史,是義大利最古老的手工糖果之一

口味與口感全然不知道,就只被外包裝盒給吸引著就下單了,別問我多少錢,我已忘記XDD

拿到手後也不知道要不要吃掉他,總覺得自己吃掉有點可惜,腦子裡打轉著希望來一點想法

又覺得想要把每一種口味都試試看,但又覺得拆了每一款後就無法送給人品嚐了

是否考慮以後東西都要買雙份呢!會破產吧我

這是一開始拿到的包裝樣,代買的主人很細心,回頭還做了不少包裝

IMG_8420

全部攤平,貓咪與狗狗都好吸引著我;鐵盒子的包裝也是

最後把這些糖果拿來當過年的餘興節目的贈品,希望得到的人會喜愛與珍惜

真要我說鐵盒子可以幹嗎!

我會說「凝視」

哈哈哈哈

當然也可以用來收納耳環、項鍊、配件等,旅行時刻很能派得上用場,收納耳機線應該也很不錯

恩~出門一定要攜帶的鑰匙也可以、藥品盒子也是...,越想越多功用耶!

每個小鐵盒的大小約淨重15公克,尺寸:長4.5 x 寬1.5 x 高6cm

IMG_8422

從官網借來(老闆借我啦!拜託!)的圖片說明

最後來個小包裝,看起來禮物更吸睛

IMG_8424

好多個擺在一起比較豐富

IMG_8426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照片上的logo是剛開始寫blog時候第一版的字樣

照片準備好久,遲遲沒來得及寫文,總希望有那麼一天可以把這些故事都寫完,應該會有這麼的一天...

給自己加加油!

 

ifood walker ipeen facebook in 

◎歡迎追蹤更多▶曼曼說故事◀好文章唷◎

更多茶點、甜食、點心、餅乾、零食、蛋糕、下午茶美食推薦

【茶品】純天然的養生十勝黑豆茶

【茶品】萬花茶之文山包種茶

【餅乾】倍克芮烘焙法式脆餅、米香餅、義式脆餅

【餅乾】金沢·千味軒‧千味餅

【餅乾】丸太郎米果

【茶點】原味海苔肉乾捲

【甜品】愛玉之夢遊仙草

【蛋糕】黑天使的禮物之檸檬鐵塔乳酪&深黑白巧克力

【蛋糕】佳樂草莓乳酪派

【蛋糕】京ばあむ抹茶年輪蛋糕

【甜點】Bake Cheese Tart起司塔


arrow
arrow

    上班族老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