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說到豐原在地美食不能不推薦這家

豐榮肉圓

無敵霹靂好吃!好吃的指數應該有95%

說真的!我以前真的沒有很愛肉圓,喜愛的只有裡面的那一團肉跟醬汁

如果不小心恰巧踩雷,醬汁不好吃整個人會爆氣到不行

正確一點來說我真的對肉圓的皮有一點點的反彈,覺得肉圓皮好死Q、好厚、好難嚼

能接受的只有用蒸的肉圓的皮,偏偏蒸的肉圓的肉就沒那麼Q彈

(發現我的毛好多)

But豐榮肉圓讓我對炸的肉圓改觀了!

IMG_6872

在豐原豐榮肉圓一共有3家,分別是三個兄弟分家獨立經營的

今天介紹的這家是位於三民路上的豐榮肉圓

開店時間是中午12:30唷~

這裡只賣三種東西!

肉羹湯肉圓扁食湯

IMG_6869

沒看過這麼多餛飩的餛飩湯吧!!

我真的沒有那麼喜歡吃餛飩,有著特殊香味參半著芹菜香氣的餛飩湯總是引人入勝

長得像晴天娃娃的餛飩真得引發不了我的興趣

但是

豐榮肉圓的餛飩湯大大征服了我的心與我的胃,整個人都奉獻出去了(愛心)

一口吃不完的餛飩才是王道

整碗都是餛飩才是王道

IMG_6853

舀一瓢湯喝下,不管夏天還是冬天都能讓人感到気持ちいい

四方的麵皮裹著薄薄的肉餡,獨家餡料的包法真的讓人很滿足

IMG_6855

豐榮肉圓只有豐榮肉圓才能滿足我,真的不蓋大家!

肉圓醬汁白甜而不膩,上頭褐色的醬汁是有辣的唷

從來沒吃過不加辣的肉圓,歡迎品嚐後再分享讓我知道

IMG_6856

QQ的肉圓皮,好吃又彈牙,也不會像橡皮筋一樣難咬

我可以一次吃兩顆XDDD

IMG_6859

大塊的肉片也吃得很爽

(感覺我以前好像都沒吃到肉一樣)

IMG_6862

露桑更建議,吃完肉圓也可以把餛飩撈過來吃肉圓的碗裡,餛飩湯與肉圓醬料更是絕配

這樣吃法,餛飩會變的甜甜更好吃,湯汁就會變成甜甜的

(這麼另類讓我有點難招架)

習慣喝熱湯的我,無法這樣食用XDD

IMG_6865

最後來一發全照

IMG_6858

豐榮肉圓三兄弟實際上我吃過兩家,一家是三民路、另一家是中興路的

兩家比較起來個人比較偏愛三民路的

也許是當天外帶的路程還繞去買飲料,稍稍耽擱了,讓整體吃起來沒這麼美味

相信同一個老爸傳授的手藝,各自都能發揚光大~

(我是在寫什麼祝福文啦)

 提醒大家,三民路不好停車,特別是在接近交叉路口的地方更是不好停車

如果有驅車前往用餐的,建議停遠一點再走過來才不會影響交通唷~

 

《Information》

豐榮肉圓-三民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三民路222號

電話:04-25278297

營業時間:中午12:30~賣完為止

ifood walker ipeen facebook in 

◎歡迎追蹤更多▶曼曼說故事◀好文章唷◎

更多台中地區美食推薦

【台中/大甲】Mr. Steak史提克先生重量級牛排(大甲店)

【台中/豐原】廟東夜市 彭記東山鴨頭

【台中/豐原】豐原排骨麵‧在地人大推肉排麵

【台中/豐原】夜貓拉麵

【台中/豐原】鯊魚咬吐司SHARK BITES TOAST

【台中/豐原】口力口里迷人咖哩燒飯專門店

【台中/大里】品心港式飲茶

【台中/東區】林家瑞穗臭豆腐

【台中/西區】屋馬燒肉料亭(用餐篇)

【台中/西區】屋馬燒肉料亭(環境篇)

【台中/南屯區】拾七石頭火鍋

【台中/西屯區】台中林酒店The Lin HotelLV百匯餐廳

【台中/西屯區】廣三SOGO百貨元氣屋蝦蝦拉麵

【台中/西屯區】目覺咖啡館Mezamashikohi Urban

【台中/北屯區】凹嗚親子主題園

【台中/一中街商圈】Alice's Party 愛麗絲的派對披薩吃到飽

 

更多台中地區蛋糕、甜點、伴手禮推薦

【台中/豐原】寶才芋泥捲蛋糕

【台中/西屯區】咕咕霍夫茶蘋果蛋糕鮮奶乳酪蛋糕

【台中/大甲】杏屋日式乳酪爆漿蛋糕

 


arrow
arrow

    上班族老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