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9

生完孩子成為大肚腩的事實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看到網路上各式各樣的減壓、顯瘦壓力褲,很擔心自己買的不穿,很浪費

找了很久終於發現這一款高腰塑腹日著壓力褲

網路評價甚高的MARIN,這一條價錢也不便宜,咬牙試試看囉!

果然沒讓我失望,快來看我詐瘦的絕招XDDD

 

 MARIN使用夾鏈收納袋包裝

這種袋子老曼我超愛的,往往收到都會好好保存與善用

像是公司活動、出國旅遊或者其他有文件單據的資料都好適合用這個打包起來

IMG_0090

官網上有尺寸挑選指南,從身高體重找出尺寸區間

拆掉包裝,壓力褲摸起來很滑軟,可以感覺出材質的韌度與彈性

IMG_0092

IMG_0095

加強高腰間的褲頭設計不反捲,而且塑力彈性夠不會往下掉

褲子穿久了不會覺得檔部空洞,卡卡

MARIN高腰塑腹壓日著壓力褲更標榜使用杜邦萊卡彈性紗材質

平滑貼身更減少緊塑的肌膚不適感

IMG_0096

實際來看看老曼的大肚腩,怕露太多肚子肥油,意思一下

老曼的大腿都被曼媽號稱是大象腿,有時候露桑都會開我玩笑說我的大腿真的就大支

想不到穿上壓力褲感覺真的有變瘦,貼身Fit起來

IMG_5715

側面照來一發

雖然還是看得到我的凸凸小腹  但至少不會晃動這麼厲害

IMG_5830

大屁屁的照片,看得到上腰部與下腰部皮膚差異

整體曲線也雕塑的比較緊實,但是還是看得出來老曼胖胖大腿的身型

IMG_5721

 

側面的屁屁曲線簡直是無懈可擊,曾幾何時老曼的屁屁不在翹高高

現在又重返榮耀了XDD

穿好就出發去運動吧!

IMG_5719  

換搭長版衣服也很實穿,配上平底鞋也超時尚的

超顯瘦,有吧!有吧!

S__50585613

 購買資訊在這裡唷https://bit.ly/2NQE9M0 

  

❖本文為廠商邀稿體驗文❖

ifood walker Facebook (2).pngin 

◎歡迎追蹤更多▶曼說故事◀好文章唷◎


arrow
arrow

    上班族老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