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82

隨著曼妹的結婚日子越來越近,身為主婚人的曼媽正煩惱著要穿什麼衣服

等他把衣櫃裡的衣服翻了一遍後,決定揪老媽去看看禮服

網路搜尋就出發,說走就走還真怕沒營業

還好接待的小姐說下午臨時有一小段空檔可以過去看禮服

原來挑選租用或訂製的媽媽禮服也是要預約的,只能說我們當天真幸運了


 媽媽禮服出租訂製/魅麗禮服妝飾台中店

電話:(04)2223-9608

地址:台中市中區成功路194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dymeili


 

IMG_6512

店面展示櫥窗的馬豆很逗趣,只能說大小都能符合媽媽們的需求

IMG_6511

一走進店內迎面而來的是超多溪花(台語)的飾品啦

自己都覺得嘴角已經彎到眼尾了,心喜的表情都寫在臉上,彷彿是我要來找禮服的XDD

IMG_6472

難怪王佳芝看到鴿子蛋會忘了刺殺任務~

東西真的很多,許多好花俏的髮式與飾品真的讓人目不暇給,下面分享給大家仔細瀏覽囉

IMG_6480

IMG_6473 

IMG_6483

這組像精靈透明翅膀的飾品好吸引我唷,感覺自己戴上就變得輕飄飄的,超夢幻的

IMG_6484

IMG_0790

抽屜還有很多美麗的飾品,我真的是趁曼媽去換禮服趕快衝過來拍一拍

等一聽到拉簾子的聲音又衝過去坐好與表示意見

IMG_0796

IMG_0797

IMG_6458

IMG_6442

 IMG_6445

每一樣都很美~~美到都想全部掛在自己身上轉圈圈,我太誇張了XD

IMG_6448

耳環也是滿滿的一整排,老曼只取了一部分景色

 IMG_6461

超多永生花髮飾手環之類的給西

IMG_6463

IMG_6464

這種彩色琉璃的皇冠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駕馭的,但眼睛看了好舒服唷

IMG_6465

店內繞了一下發現連高跟鞋也有提供租借或購買服務

款示沒有太多種類,對婆婆媽媽來講很夠用了

亮晶晶的高跟鞋都快媲美婚鞋,也有低調蕾絲繡面的鞋款

IMG_6467

IMG_6468

IMG_6470

禮服一定還要配個完美的手拿包,閃亮亮與珠光寶氣的款是通通有

每個包款開口方式老曼都研究過,有的看了老半天還找不到怎麼打開手拿包

每次打開的那一側都讓自己覺得哇!!竟然是這邊啊!

是否要留下這一句話「貴婦的世界難懂啊...」XD

IMG_6493

看完飾品往左邊走才式禮服區,兩邊牆面也是滿滿的禮服與試穿區

IMG_6514

IMG_6513

當天一共是穿了有7-8套,一開始接待的小姐有先詢問曼媽的喜好

先拿2款禮服詢問接受程度,很快小姐就摸到我媽的毛(順),最後共有6套禮服進行大PK

保護當事人曼媽說她不露臉,她害羞啦!

其實我也蠻享公布她試穿禮服的影片,但這樣就很容易被人發現自己XDDD

(放不開的偶包....)

 

直接看試穿囉,改天再讓大家猜一猜登場的禮服,記得關注曼說故事粉絲團

 

第一套粉紫色系列說實在的一出場我們全部的人真的,哇了很大一聲!

真的很美,都想立刻決定是它了

IMG_5211

第二套黑色系列,接待小姐一推薦這款禮服的時候,我們整群人的臉都有點黑黑的

看起真的挺像黑道大姐頭家辦喜事的Style

但接待小姐拿出曾經有人租借過的照片後,覺得黑色好像沒有這麼重,就試穿看看囉~

曼媽出場的時候,我們是「喔」一聲,表示也還可以啦!的確是與眾不同!

IMG_5209

著裝的時候先穿禮服,出來接待小姐會幫忙配上項鍊、包包、鞋子

連圍巾都是看著小姐操作才知道有玄機,原來怕媽媽們不習慣禮服─穿著又想要美美的裝扮

披肩上會有暗扣,直接扣在禮服上,讓在大的風吹過來批間還是穩穩的在肩膀上XDD

IMG_6432

第三套銀灰系列,這套禮服上半部的線條與設計都好美唷

只有肚子的地方銜接另一款材質感覺比較不順一些,整體還算不錯

IMG_5207

第四套淡粉系列,可能前面的禮服都太精采了,反而覺得這一套禮服比較不搶眼

但整體款式算是最完整與接受度最高的

IMG_5205

第五套銀白系列,屬於設計大方的款式

蕾絲布料上繡滿施華洛世奇的鑽,接待小姐說的我也不知道真假,但大家眼睛都離不開了

繡鑽讓整件禮服顯得不單調而且整個裙襬也變得有很有質感與重量

IMG_5203

第六套黑美人系列,款式落落大方的,上胸部設計與裙襬線條都很美

老曼自己也滿喜歡這一套的,大家評價也很高

IMG_5201

試穿完畢發覺自己沒有當新娘也挺累的,呵呵呵

試穿完接待小姐會帶我們去櫃檯,然後會先詢問我們有沒有偏好哪一件禮服,她才會去查價格

曼媽還叫我們表決呢,一人一票,當然我們都心中有想法,呵呵

整體租借服務有包含禮服、配件(項鍊、耳環、手拿包)不確定有沒有含手鍊喔

鞋子剛有講過店家有提供租借或購買,但曼媽自有閃亮亮的鞋子就沒有租了

回家翻出來確認還真的有捏!沒想到曼媽也走華麗路線

IMG_0798

最後開心的寫下資料,付了訂金!

等來取禮服的時候再一併付尾款與押金,押金會退還的

IMG_6439

當天試穿的時候本來要拍照的,後來小姐告知他們不接受客人照相唷

拍照的部分是由接待的小姐服務記錄,同時也會錄影,相機會開美肌XDD

等有確定下訂單了才會提供試穿全部的照片

比起不能拍照,這種服務就像是辦理信用卡或線上加入會員時會遇到的選項問題

如果你不同意就不能辦卡或無法享用相關資源,但又不能說他錯...只能跟著口號走...(出戲了)

另外一點就是價格不會著隨試穿的時候報價,會再最後選定禮服的時候再才會提供租金價格

雖然是店家操作方式,就是覺得這樣就無法在試穿的時後偷偷衡量與選擇

當然如果試穿當下報價格,就會上演服務不完的戲碼,老曼是可以理解的

幫忙接待的服務小姐親切又大方,會聊天又有趣,人美就不必多說了

推薦的禮服都還蠻符合自己喜愛風格的,真得是很優秀的員工喔

 

至於,究竟是哪一套禮服雀屏中選?!

就等待正宴登場吧!

 

BTW,你們真的想看試穿禮服錄影檔?XDDD

遮臉的錄影檔你們可以接受?

好想放唷,哈哈哈哈哈

 

ifood walker Facebook (2).pngin 

◎歡迎追蹤更多▶曼說故事◀好文章唷◎


    上班族老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