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早餐通常不是直接吃中飯,就是來一頓家對面的連鎖早餐店吃到飽

又或者巷口旁邊的中式早點,選擇一般早餐店不外乎是三明治、蛋餅、漢堡和奶茶

中式早餐通常我會點鹹豆漿或溫的豆漿紅茶,配上肉鬆飯糰

上班的時候呢?

只能說是公司坐落的位置真的是太好了!

周邊的攤販生意興隆,連帶假日、晚上也都有不少選擇,舉凡一般速食店(麥當勞、肯德基、摩斯漢堡)

粥、素食、麵包店等各式各樣的店家都在公司附近,生活機能極好,是說不用太煩惱吃的問題,只需要煩惱自己該如何選擇!

說起來也挺奇妙,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會依照今天的心情來決定吃的早餐內容

又或者說是前一天我也會幻想明天要準備吃什麼早餐來迎接我的每一天!

我想我是誇張了一點,一般人可能是煩惱明天要穿什麼衣服、搭配什麼配件或鞋子吧!

恰巧不巧就在今年想走一趟秋季旅展時,碰上的一家店,覺得很新鮮!

也覺得是一趟舒服的早餐旅行,所以一起把好吃的早餐與飲品,還有早餐旅行的空間一併分享!

 

《Info》

黑吧煎焙咖啡專賣店.南京東路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84號

連絡電話:02-2748-359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7:30~19:30、週六09:00~19:00

 

今天來到的是位在南京東路與三民路口附近的一家複合式早餐店

(自己亂取)

之所定義為複合式的早餐店原因是,這家本身是一間咖啡專賣店,有自己的點心餐點,店內卻又有麵包烘培坊的麵包銷售

這真是一個不錯的商業空間結合

雖然我不知道麵包店與咖啡店是否是同一個老闆所經營,但就現場結帳的狀況來看依然無法分辨

(這不是等於沒說麻= =")

是說麵包與咖啡有各自的結帳台,所以購買麵包的客人必須在麵包櫃台結帳,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哈哈哈!!

廢話太多,直接跳重點,分享本日早餐紀錄

 

這杯是露桑冰的拿鐵咖啡,這時候的我還在實施哺餵母乳,所以只能看著它乾過癮 @@"

至於味道呢!因為沒有喝所以也無從得知到底真相是如何?!

IMG_6369

接下來我要說的這,就讚了!超級無敵霹靂好喝!有沒有這麼誇張說好喝!

咳!可能是我愛糖(不是蟲),當然不是每一種飲品我都愛糖(重申,不是蟲)

而是看商品狀況來決定口感喜好

(龜毛耶)

而眼下這一杯從我點單到送到面前,直到喝下它,到今天我仍然對它讚譽有加!

是不是無敵誇張的好喝,我真的沒有想騙自己,歡迎大家喜歡甜的口感的,可以嘗試這一杯!

它叫做「沖繩黑糖鮮奶茶」,威不威!

看了名字就是會立刻想點它的那種!

IMG_6371

濃郁的黑糖香被烤的焦香與微酥與黑糖沙沙口感,搭配少許的鮮奶油

接著喝到鮮奶與紅茶Mix的清爽醇味,這一切都值得了!

好喝到連杯子邊邊的殘焦

(是有這麼飢渴需要吃殘膠..... = =")

都想拿起來轉來吃,還好有良好的美德性格的我~盡可能克制住自己手XD

 

下面分享的是咖啡吧的餐點選項,這是火腿三明治

IMG_6372

燻雞三明治

IMG_6373

兩者口感差異不大,因為太好吃了也忘記問店裡的服務人員,餐點的麵包種類適何款?

唯一能知道的是,店裡的三明治都是現點現做 (又來!不然咧!)

現點現做還要說什麼?

當然要強調「要現吃!

外帶,酥脆的三明治外皮口感會因為夾餡的食材與醬料,還有紙張包覆的濕氣,讓麵包的口感降低,而且冷掉了會更想毆打自己!

熱呼呼的三明治,保有酥脆的外表

(帥氣很重要!型咩!)

搭配特殊醬料,還有蘋果片,這是一般早餐店比較少添加的風味,吃起來清爽不乾澀

而且「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是不是要愛蘋果!

其他內餡的搭配:火腿、燻雞、蔬菜,恰好就是店裡三種餐點的選擇,就看個人喜好囉!

截至目前為止,仍然只嘗試了2種口味!

一款是火腿、一款是燻雞

(這不是廢話嗎? 有限制字數要這樣加字嗎 XDDD)

唯一不想嘗試的就是蔬菜,總覺得滿嘴都是菜有點像牛在吃草,我想這還是給有緣人好了!

另外,黑吧煎培咖啡專愛店有提供外帶服務,如果時間不趕的情況當然建議好好在店內享受

如果上班來不及了,建議可以先打電話到店裡預約點餐,減少等候時間囉!

 

說這麼多忘記分享所謂的早餐旅行是什麼了!

早餐旅行其實是我自創名詞,可能一切來的剛剛好

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隊的餐點、對的人、對的報紙

讓我在短短的1小時間裡享用了美好的早餐與早晨,這就是我給自己的早餐旅行的定義

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早餐旅行.....

ifood walker ipeen facebook in 

◎歡迎追蹤更多▶曼曼說故事◀好文章唷◎

 

 


arrow
arrow

    上班族老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