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00

今天來到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的美睫店,是公司同事推薦的美甲美睫店

過年將至希望漂亮一整年~~

美睫店在3樓,看到樓梯是有感覺要人命的樣子,不過這張是我從上往下拍的照片

IMG_8393

上到3樓來就有一大面玻璃本,所以水水們也不用太擔心

樓層高或者隱身於商業大樓之中總是會令人亂擔心一把

門口剛好有今天負責服務的美睫師Sunny等待著

IMG_8391

是說剛生完小金魚將近要滿一年,沒有運動的身材還屬於變形狀態

看到美睫師等候的感覺,人真的很爽啦~~

還有那麼一點點不好意思,新手媽媽也是有嬌羞的時候(扭)

第一來到AD睫作要先填一些簡單的資料表格,也就是客戶資料的意思~

由於這是我進行眼睛雷射手術完後的一個月,非常敢死的跑來做睫毛嫁接手術,

就知道我有多想在大過年時後展現個人Power吧XDDDD

(以上純屬個人過度想像)

美睫師驚嚇的程度不亞於我想展現Power的程度,還是讓我做了

(到嘴的鴨子怎能飛掉你說是不是)

這是真的是給他大手筆花下去,是說過年領年終才這麼敢

(老公~請自動遮眼)

這次服務項目:山茶花睫毛嫁接500根(咖啡色)

迅速的填完表單,嫁接前先來拍張環境照片

是不是感覺自己像公主一樣,整個人都輕飄飄了起來~~

這是從等候區拍過去的照片

IMG_8389

每一個圈圈與垂落的簾子都讓人覺得自己真的來做了一場很美的夢

就算夢醒了還是發現自己仍是美人

(哈哈哈哈哈)

IMG_8383

我的位子在這兒

不得不說這椅子真的是很好躺,坐下去後與躺下的感覺截然不同,簡直就是頭等艙的享受

IMG_8382

躺下後的景色,這到底有什麼值得拍的

但就是想放上來讓自己以後記得曾經躺下看天花板的情景

是說我真的有在這張椅子上睡著,還睡到自己腳踢了一下驚醒,有夠糗的!

我想美睫師也都很習慣了XDD

IMG_8385

看一下原來的睫毛,勉強說的濃密,但長度也沒有很長 

IMG_8386-1

看到沒有,遠遠的就能看到翹咚咚的眼睫毛了

是不是展現Power是對的XDDD

IMG_8387-1

全部完成囉~真的覺得好美好動人唷~

棕色的睫毛雖然比較自然,但是接著處的膠依舊是黑色的,近距離仔細看才會發現

03

值得一提的是,美睫師手感真的很輕巧,嫁接的技術真的非常熟練

嫁接的過程中除了可以讓我睡著兩次之外

也能讓曼曼眼睛變得又大又圓、更明亮,花的錢真的有值得啦!

不要問我多少錢啦,這樣露桑會崩潰

附上樓下宣傳海報給大家參考一下

IMG_8396

《Info》

A+Lash睫作時尚沙龍 中山旗艦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1-3號3樓

粉絲頁: https://zh-tw.facebook.com/apluseyelash

ifood walker ipeen Facebook (2).pngin 

◎歡迎追蹤更多▶曼曼說故事◀好文章唷◎ 


arrow
arrow

    上班族老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